close

*搞笑風論壇體初次挑戰,採用PTT發文格式,單純覺得這應該很有梗。有人看不懂的再留言問吧zzzzzzzz

*算是無CP?算不算刀嬸糧就看大家的想像了

*有些ID有小小小彩蛋

 

 

 

 

時政論壇> 看板    Toukenjournal

 

作者:snowfall1901(鋒利是必須的)

標題:[求助] 如何讓看完活擊的主公冷靜下來

時間:Tue Jan 30 14:32:10 2018

 

是否已詳閱板規須知: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題,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讓看完《活擊》這部動畫後的主人冷靜下來的?
 

我家主公算是活擊的忠實支持者,雖然這部動畫開播以來評價好壞參半,我家主公也沒少罵過製作單位,不過她偶爾還是會看一看當作消遣。
 

但是眾所周知,活擊的劇情張力很強,觀眾的心情也很容易受影響。我家主公第一次看完之後,黏著我黏了整整一個禮拜......


咳咳,扯遠了。她現在看第二次,雖然不再黏著我了,不過看到劇情緊湊的時候還是很激動。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主公在享受戲劇的同時也冷靜一點?這問題還滿困擾我的,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發信站:時空政府論壇, 來自: 42.72.228.101

※文章網址:hxxps://www.XXXX.cc/bbs/01234

 

nobody: 活擊啊......po辛苦了

staff01: 幫推,活擊劇組真的很會玩

lustigkerl: 推推,這種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有

heroguy: 拍拍原po,加油撐過去吧,電視劇這種東西就是流行一陣子而已

hearttoheart: 希望原po的問題早日解決。然後我猜

hearttoheart: po是活擊主角之一wwwwwwww

inthefall: 可能還是近侍

inthefall: 通常這麼入戲的主人都會把最有感情的刀劍安排為近侍

sugar0205: 樓上這麼一說,我不禁推測起了原po是誰(沉思

meme666: 活擊主角不多,感覺很快就會掉馬甲了

harrywow: 樓上跟樓樓上這樣講,害我認真分析起來了……

chloe4793: 說是不多,但有戲份的好歹也有兩個滿員部隊

chloe4793: 算一算也有12個人啊

supercute: 我我我,我猜是第二部隊的成員!!!!

offyourhead: 第二部隊一直被狂虐,能讓原po的主人崩潰的

offyourhead: 也只有那6個人了

nekokawaii: 我倒覺得是第一部隊,原po也沒說他主人是因為什麼情緒激動

nekokawaii: 說不定只是單純覺得人物很帥啊

myglasses: 第二部隊+1,不過樓上說的也有道理

candy0516: 贊同樓樓上,我家的主人就是覺得

candy0516: 三日月宗近先生在活擊裡的表現很帥氣,才天天看的

fantasy777: 我投第二部隊一票,根據我的觀察

fantasy777: 為了第二部隊激動的審神者比第一部隊還要多很多

ejoe: 第一部隊一票,這一隊耍帥不用錢

wkmer9: 第二部隊+2

xcofie: 我也覺得原po是第二部隊的可能性大些

rtinono: 噓上面推文,原po是來問問題的,結果下面一堆在猜身分?

rtinono: 幫原po補推回來,希望原po可以早日解決困擾

chemicalholic: 我覺得既然問題出在活擊本身,不如就讓你家主人別看

chemicalholic: 活擊了吧?為了虛構的故事把情緒投射在別人身上滿沒道理

chemicalholic: 的,原po試試看跟主人委婉的提一下?

potjxi: 同意樓上,畢竟也只是虛構的故事,如果造成別人的困擾就

potjxi: 有點走火入魔了

highspeed1180: 別看活擊+1,原po可以推薦主人別的消遣娛樂,老是待在

highspeed1180: 電腦前對身體也不好

flatfield32: 我聽說有別的本丸的近侍帶著主人到戶外去爬山運動什麼的

flatfield32: 轉移注意力似乎還滿有用的,原po可以試試看

抱歉,昨天發完文之後就沒空再上來看,拖到現在才來回覆大家。

大家的提議我都看過了,我會試試看。不過因為我的主公不是實戰型的審神者,體力很差,戶外活動可能效果不會太好。

另外,各位好奇我的身分倒是沒關係,但是還請知情的人不要暴露我了。我也不會回覆關於我是誰的猜測,這點請大家見諒。

 

 

ttstyle964: po說話好有禮貌啊,我猜是第二部隊的(咦

makwr: 我覺得最根本的解決方式就是上面說過的別看活擊了。順便吐槽一

makwr: 下,活擊的劇情簡直是在亂寫,不看也好

xcks04bq: po出現了!!!這種禮貌的語氣,我猜是堀川國廣或著蜻蛉

xcks04bq: 切!!!!

candlelight: 我也猜是這兩人其中一位

dior2: 我來推薦原po另外一個方法。如果你的主人不喜歡室外活動的話政

dior2: 府曾經拍攝過另外一部電視劇叫《花丸》,是輕鬆治癒向的,應該可

dior2: 以讓你的主人稍微平衡一下。

youknowwho: 樓上,花丸爆點也很多啊......

xoerob: 推花丸的,你一定不知道什麼叫做迷妹zzzzzzzz

fkpzo: 推花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

Jdoxid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

zpofe: 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+1

thesword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+2

kgpd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+3

peizms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+4

s1109567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+5

iroiro552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+6

cactus779: hxxp://www.XXXX.cc/12345

cactus779: 幫你把那帖找到了,推花丸的那位好好看一下吧

rosa0818: 居然有懶人包,感謝樓上

philips12984: 剛剛點進懶人包看過了差一點笑死wwwwwwwww

oqiu: 哈哈哈哈哈花丸之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iupuep: 噓上面一堆不好好回答原po的,這裡你個版?

owiu4: 同意樓上,好好的發問帖變成集體聊天室

asdw333: 噓樓上,別人留什麼言也要管,原po都沒意見了

ehrlichundzuverlassig: 這種人最近挺多的

asdw333: 幫推回來

zoezoe1996: 正義魔人

johnjohn6337: 跟活擊劇組有87%

winebottle235: 不知道該推還是該噓所以紅箭頭。單純覺得原po的主人也

winebottle235: 太弱,連爬山的體力都沒有

vickylou: 非實戰型的審神者在政府登記的檔案裡也很多啊,不上戰場又不會

vickylou: 怎樣zzzzzz

torisan: 有沒有體力是一回事,願不願意嘗試又是另一回事。原po的主人

torisan: 感覺就是一副只想到自己的樣子

sophie5565: 其實非實戰者也沒有什麼的,糟糕的是那種沒有能力還硬要跟

sophie5565: 著出陣的......

deutschhass: 真的,礙手礙腳

whitewing333: 噓那些沒本事又愛跟的審神者,身為同事我都看不下去

bluemoody: 我倒是覺得這些都是小事啦,當事人不介意就好

friedchicken2457: 我個人不贊成出陣審神者還跟著去,不過當事人不介意

friedchicken2457: 就好+1

makeupaddicted: 審神者跟著去也沒什麼不好吧,愛惜刀劍的人才懂

orangejuice: 不贊成跟去,只會扯後腿而已

moresunshine: 要看是哪種時空地圖,也不一定都是拖後腿

superidolsfan: 我覺得主人跟著出陣沒有想像中那麼麻煩喔,常常還能鼓舞

superidolsfan: 士氣。

ochyaoishii: 如果審神者和我們的默契足夠,還可以發揮意外的效果呢。

passbyknight: 我就是看不慣沒戰力還硬要跟去,審神者這個職位本來就不適

passbyknight: 合弱不禁風的人擔任。原po的主人弱到連爬山都走不了,乾

passbyknight: 脆早早向政府辭職算了

diewahrheit: 在這邊討論這個已經離題了吧,結果這帖爆的原因竟然是大家

diewahrheit: 在這裡聊天

blumen99: 反詐騙。還以為是有用的資訊

morelaugh: 這篇居然爆了zzzzzzzz通常這種求助文一下就沉下去了

沒想到大家這麼熱烈討論。

我先說我嘗試各位提供給我的方法的成效。果然爬山健行什麼的我家主公提不起興趣,所以我讓短刀們跟她去本丸花園裡走走了,

後來還去賞了櫻花,算是平安度過一天。

另外,雖然我知道中間那些討論不需要認真看待,但這些讓我不愉快的發言,我還是很難當作沒看到。容我說句重話,不了解就請你們不要隨意批評我主。

我想大家都懂吧,就算主公有諸多缺點,我能接受就好,跟你們無關。

不過還是感謝那些提出建議的人,幫了大忙了。

 

 

lovespring: po出現了!!!!!氣勢滿點!!!!!!

treetop: 同意原po。本來個人感受就很主觀,你覺得不行不代表別人也不

treetop: 喜歡,閒事不要管太多。

ofigs: ......po一下子氣場.....

mygoodlife: 瞬間氣勢就出來了,原po帥呆

highspeed1180: 身為刀劍,這才是應有的對主人的態度啊

topryi: po也太帥!!!!!!護主什麼的!!!!

shinnotora: 這篇意外的精彩

iherbxoxo: 這種氣勢我猜是藥研藤四郎!!!!!一定是!!!!!(爆炸

freestyle41: 有藥研迷妹混進來了嗎wwwwwwwww

moutaintownsani: 藥研藤四郎喊的是大將不是主公啊喂

pintoo: 樓上,要看呢。我的藥研藤四郎對外從不那樣稱呼我。

sunflowerbook: 猜是藥研+1!!!!!!!

enjoy863: 我猜是堀川國廣,堀川也很護主的

soeif: 只有我猜是蜻蛉切嗎......(弱弱舉手

flyinginthesky: 樓上你不孤單,我也覺得是蜻蛉切(握住

harmony545: 其實也滿像陸奧守吉行的啊,我覺得是他

calendulaK: 樓上,絕不可能是陸奧守好嗎,他的語氣不會這麼壓抑

ivywall: 我猜骨喰藤四郎……我是不是異類(瑟瑟發抖

aromaroom: 我也覺得是藥研

maimaisan: 堀川國廣+1,個性冷靜又護主的話感覺是他

rainyday1011: 說到護主怎麼就沒人提到長谷部呢……我賭100

rainyday1011: 小判是壓切長谷部

candlelight: 樓上,如果是長谷部的話看到別人罵主人應該已經氣得說不出

candlelight: 話來了吧,不可能還這麼冷靜的回文的。

newmoon: 嗯……這裡似乎越來越有趣了呢。

earthmusic8961: 賭長谷部的那位,小判可以先準備好了哈哈哈

fight4self: 那個,大家的猜測讓我想起了一件事。雖然原po說過知情的人不

fight4self: 要暴露他,但我其實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就是我想的那個人。我把

fight4self: 名字替換一下分享出來應該沒關係,大家就當故事看看吧。

sleepybanana: 樓上請說出你的故事。

buntekatze: 有瓜坐等

hubschejunge: 請說出你的故事+1

foxywoxy: 請說出你的故事+2

milktealover: 請說出你的故事+3

shimmer01: 有故事怎能不聽呢(拉椅子

coffeetree789: 說好的故事呢!?

loopin: 等的我鬍子都白了……等等我沒有鬍子zzzzzzz

moonstone101: 大大別富奸啊~~~~

luminizer: 富奸之風不可長

wisteria79: 噓富奸的,有毛病?你是不是忘了這篇原本是求助文?

supercute: 等故事(坐

messy444: 已經過了一天了啊~~~人家還在等你的故事呀~~

fight4self: 抱歉抱歉,昨晚突然有事沒辦法寫。

fight4self: 我算是一個長年混跡政府演練場的審神者。大家都知道,會來演

fight4self: 練場的基本上可以分成兩種人,一種是認真想要較量一下的,另

fight4self: 一種只是藉此領取政府資源補助的。我自認我算是前者吧,至少

fight4self: 我派出部隊演練前都會好好規劃一番,事後也會跟我的刀劍們檢

fight4self: 討戰果。

travelfrog: 你真認真,給個讚。

machirabbit: 我就是那個領資源的wwwwwwww

camellia1116: 我就是那個領資源的+1

machacookie: 我就是那個領資源的+2

fight4self: 有一天,我照樣在政府的登記櫃台那邊看今天有誰可以對練,然

fight4self: 而那天的人選都太強了,跟我隊的實力相差太多,就算上場了也

fight4self: 沒什麼意義。後來櫃檯的人員勉強幫我找了一個跟我差不多程度

fight4self: 的對手。

fight4self: 啊,忘了說,我是男的,就任登記也是實戰者,所以我常常在對

fight4self: 練的時候跟女人交手。

oohwhoo: 抱歉斷樓,大大居然是男審神者!!!!!!!

ironman: 稀有動物啊......

staff01: 男審神者其實並不像大家想的那樣稀少喔,跟地域比較有關係就是

staff01: 了,滿集中的,可能是這樣才導致大家誤以為男審神者很少。

fight4self: 我繼續說故事。總之我就跟那個實力跟我差不多的一起對練了。

fight4self: 對方一看就不是拿武器的人,開打後也如我所料,不是實戰者。

fight4self: 不過大家都知道,在演練場上是不是實戰者反而不重要,因為就

fight4self: 算是也不能一起打......

fight4self: 所以其實所謂的演練,我都只能站在場邊搖旗吶喊,真正上場的

fight4self: 只有付喪神們......那天也不例外,不過對面的審神者看起來滿精明

fight4self: 的,開打前還拉著隊長說了些什麼。

fight4self: 剛才說過了我們的實力相當,幾乎是沒有差距。不過因為部隊編

fight4self: 制不同,我的部隊比較擅長隱蔽,所以一開始沒有讓她偵查出我

fight4self: 的隊形,而她運氣不好,又恰好選到了不利的陣型。

youcry: 啊啊啊,這就很尷尬了

morimori: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,如果實力相當的話,運氣就相對變的很重要了。

lighthouse852: 不過自信滿滿的人突然受到打擊,這真的很難受

tomcat: 替對面點蠟#蠟燭

jerrymouse: 替對面點蠟#蠟燭

airforce104: 替對面點蠟#蠟燭

m148596m: 替對面點蠟#蠟燭

starshine: 替對面點蠟#蠟燭

ke79863: 替對面點蠟#蠟燭

fight4self: 等一下等一下,我還沒說完呢。那場比試的確打得很辛苦,不過

fight4self: 最後是我輸了。

clam2014: 蛤?????你輸了?????

zuruman: 這還真是嚇到我了……

fight4self: 不過對方也是險勝啦,幾乎是靠著沒有戰線崩壞的隊長才贏的。

fight4self: 說起來我的運氣一直都沒好過zzzzz自己給自己點蠟,嗚嗚。

kckc1995: 哈哈自己給自己點蠟,大大好萌wwwwwwww

fight4self: 演練結束時雙方不是都要握手道謝嗎,就像網球比賽那樣。我想

fight4self: 說對方贏了,就說了一句恭喜啊你真厲害;結果不知為何她聽了

fight4self: 反而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......

firebugs: 應該是覺得自己贏的不夠漂亮吧,這有點心高氣傲呢

fight4self: 可能吧,總之我也不好再說什麼,因為我突然覺得背後一涼,明

fight4self: 明當天大太陽的......我抬頭一看,發現對面的隊長站在她旁邊,狠

fight4self: 狠瞪著我zzzzzzzzzz

fight4self: 挖那個殺氣,強烈到我家的刀也站出來了zzzzzzz然後政府的人員

fight4self: 就上來清場了,我們就離開了。

iherbxoxo: 聽完這個故事,我更覺得發這篇的是藥研藤四郎了(正色

fight4self: 不不不,我一開始就說了,我根本不確定我遇到的那位就是發文

fight4self: 的這位啊。我只是有感而發而已,大家就當做夢文看吧!!!

dior2: 這個夢有點真實。我也猜是藥研。他的名字由來就跟護主有關

pinkstorm: 藥研藤四郎可能性很高

diamondcrevasse: 我覺得可能是大典太耶……他長得一臉兇樣(喂

northerncross: 樓上你wwwwwww你的大典太要哭了wwwww

obelik995: \藥研/\藥研/\藥研/\藥研/

nekokun: 藥研啦

shirokuma: 沒有人猜一期一振嗎?

nnfmushroom: 我賭藥研

sumikkogurashi: 藥研~

topaz: 一定是藥研藤四郎

fight4self: 那個,雖然這樣說有點失禮,但我覺得這個不澄清對不起我的良

fight4self: zzzzzzzzz對方的隊長,身形與短刀相差很多。我是男的但對方

fight4self: 還比我還高,所以才會讓我感到壓迫。

eggyolk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良心wwwwwwwwww

fourleaves514: 你這樣你家的短刀情何以堪wwwwwwwwwwww

detective45: 事主很高嗎?如果跟短刀身形差很多的話,感覺是大太刀?太

detective45: 郎太刀?石切丸?

smilingghost: 樓上你漏了次郎

loveaffair: 樓上你一定沒有次郎

shibainu0100: 次郎太刀不是這種個性的人

fight4self: 其實我也沒有很高......嗚嗚嗚QAQ

topgun: 沒有很高到底是指多高wwwwwww方便透露嗎wwww

lazydog: 你們幹嘛一直逼問別人隱私啊,都說了當故事看就好啊

fight4self: 沒關係啦沒關係,我沒有很在意這個,我只是怕原po馬甲被我弄

fight4self: wwwwww

shakeyourbody: 事主彷彿透露了什麼。

blackman: 事主你自爆了啊,說好跟本篇無關,卻又說可能會害原po掉馬

blackman: zzzzzzzz

fight4self: 不!!!!這真的只是我的推測啊!!!!!!!QAQ我真的不

fight4self: 知道他們是不是同一人!!!!!

fight4self: 我不高也不矮就是平均身高吧隊長大人其實沒有比我高很

fight4self: 也就大概快一個頭的距離。但長的比我壯,眼神又那麼兇還

fight4self: 拿著刀我當然有壓迫感zzzzzzzz

detective45: 事主說自己普通高度如果以日本男性平均身高來算大概就

detective45: 170一顆頭的高度大概就20公分不過要看頭的大小。加

detective45: 加減減算18公分;比170再高18公分就是188公分。考慮肉

detective45: 眼的誤差,180~190都可能。如果以這個推測來看,感覺隊長

detective45: 大人是太刀的可能性很大

moutaintownsani: 樓上......我服了......

greatpeace: 果真是推理巨巨

littlepillow: 太可怕的考據

3Cholic: 等等,已經用大人來稱呼了嗎wwwwww

greenteagut: 隊長大人,感覺沒毛病

fight4self: 你們好可怕......隊長大人可以說是太刀沒錯

rosyrose: 事主你這是完全說出來了吧!!!!!線索也太明確了!!!

downbeatbear: 喂喂喂不要緊嗎wwww感覺掉馬甲指日可待啊wwwwww

makeupaddicted: 我有點擔心原po看完後會不會崩潰........

cousinmuscle: 雖然我也很擔心,但我這難以言喻的興奮感又是怎麼了......

cousinmuscle: 剛剛把本丸裡的太刀們都叫來量了身高,感覺燭台切光忠、

cousinmuscle: 一期一振都很有可能

goldencoin: 樓上你wwwwwwwwwwwwwww

toofaced8542: 樓樓上wwwwwww叫來量身高太絕了wwwwwwwww

warhorse8241: 一期一振才177公分,比事主高不了多少啊。7公分怎麼算

warhorse8241: 都不能說是一顆頭的高度吧?

cousinmuscle: 啊,那一期一振就不太可能了......

lightsand: 不過,事主也不一定就剛剛好是170公分高吧?

fight4self: 這篇感覺要變成聊天室了......你們好認真猜啊。我真的不能再說

fight4self: 了,你們猜的真接近zzzzzz

沒想到後續發展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,大家就真的這麼好奇我是誰嗎?

要求不暴露只是我不想麻煩而已,請知道的人別說,猜測的各位心裡有底就好。身為近侍,關心主人也是理所當然的,就算猜出來也沒什麼意義。

我不會再回覆這篇文章了,至於各位聊天我是沒意見,祝大家一切順利順心。

 

 

mygoodlife: po被炸出來了嗎......

woodyroot890: 這意外的冷靜感,感覺就是光忠不會錯了

sophie5565: 我完全肯定你

heroguy: 我完全肯定你+1

woodhouse: 我完全肯定你+2

ttstyle964: 光忠+1,本丸最可靠的太刀~

treetop: 光忠的確是本丸好男人……我是說刀劍

maimaisan: 上得了戰場進得了廚房

feather0235: 伊達組賽高!!!!!!!

mint9875: 光忠一旦生氣起來的確也很可怕……

blush666: 同感,平時看起來脾氣好的人往往才是最可怕的

1661comingtrue: 等等,你們有沒有發現,我們陷入了一個盲點?

mottootouto: ???怎麼說

vickylou: 求詳細

topryi: 又一個柯南出現了,請說出你的推理,幫你麻醉好了。

potjxi: (坐等

1661comingtrue: 我是剛剛某樓。我們明明一開始就是在猜原po是誰,但後

1661comingtrue: 來就莫名其妙變成在猜那位事主口中的隊長大人是誰了

1661comingtrue: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就算猜出來也沒意思,但剛剛仔細想

1661comingtrue: 了想,事主聲稱他不知道這兩人是不是同一人,大家也沒

1661comingtrue: 把握;但後來原po被炸出來後說的是「大家就這麼想知道

1661comingtrue: 我是誰嗎?」,而距離我們猜原po已經過很久了,按照一

1661comingtrue: 般人的邏輯,他應該是回應我們對於隊長大人的猜測才對

enjoy863: ........我好像摸到了點什麼頭緒

xcks04bq: 我也是......

1661comingtrue: 這是不是代表原po意外自己暴露了他們就是同一人.......

1661comingtrue: 結合我們最一開始的推測跟本文的線索,這位「隊長大

1661comingtrue: 人」應該就是在活擊裡面有角色的。身高大約在

1661comingtrue: 180~190,又在活擊裡出現過的太刀......

zuruman: yeeeeeeee,不過光忠有在活擊露過臉沒錯啊?

ironman: 不過……也就是摘個番茄,不到三分鐘的鏡頭而已,就算很帥也

ironman: 不至於像本文一開始說的那樣讓觀眾激動吧?原po可是說了他被

ironman: 黏了一個禮拜這麼誇張啊。

ivywall: 說的也是……為了活擊的光忠瘋狂還真沒聽說過

shimmer01: 不過那樣就沒有人了不是嗎,雖然符合線索的太刀不只燭台切

shimmer01: 光忠,但打死我也不相信三日月宗近會像事主分享的那樣.......

silence1984: 還有髭切......

nekokawaii: 還有膝丸.......他對他哥都比較有可能

1661comingtrue: 我剛剛休息了一下,往上仔細的爬了爬文,你們有人發現

1661comingtrue: 事主的線索是說「隊長大人可以說是太刀沒錯」嗎?

topaz: 柯南大人又出現了,敲碗

1661comingtrue: 這可以解讀成「隊長大人可能是,也可能不是太刀」對

1661comingtrue: 吧?然後事主後來又說「我真的不能再說了,你們猜的真

1661comingtrue: 接近」。

1661comingtrue: hxxp://i.imgxr.com/456 (截圖網址)

1661comingtrue: 所以燭台切光忠的確是最接近答案的一個人選,但是正確

1661comingtrue: 答案卻不一定是太刀。剛剛太刀幾乎都被猜過了但大家也

1661comingtrue: 都覺得不可能,那隊長大人幾乎可以確認不是太刀了。

1661comingtrue: 而什麼樣身分的付喪神可以是又可以不是太刀,大家不知

1661comingtrue: 道還記不記得;

wkmer9: 呃,我開始懂你想說什麼了......

1661comingtrue: 很久以前政府曾經對一批登記錯誤的資料進行修正,有三

1661comingtrue: 振刀從太刀被更改為打刀......不過這只是名字改了而已,付

1661comingtrue: 喪神本身沒什麼影響。

1661comingtrue: 哪三振刀大家應該都知道,但是硬要說跟燭台切最相近

1661comingtrue: 的,我個人認為只有一位

thesword: 我好像知道你要說什麼.........

1661comingtrue: 因為長相歷史背景什麼的他們彼此都差太多了所以不可能

1661comingtrue: 是這方面。剛剛查了資料,同田貫正國:169cm,大俱利

1661comingtrue: 伽羅:175cm,和泉守兼定:186cm

shinnotora: !!!!!!!!!

supercute: !!!!!!!!!

offyourhead: !!!!!!!!!

superidolsfan: !!!!!!!!!

candlelight: !!!!!!!!!

zuruman: !!!!!!!!!

ochyaoishii: !!!!!!!!!

flatfield: !!!!!!!!!

clam2014: !!!!!!!!!

fourleaves514:!!!!!!!!!

firebugs: !!!!!!!!!

airforce104: !!!!!!!!!

littlepillow: !!!!!!!!!

mottootouto: !!!!!!!!!

loopin: !!!!!!!!!

mottoropes: !!!!!!!!!

messy4: !!!!!!!!!

woodyroot890: !!!!!!!!!

staff01:!!!!!!!!!

topaz: !!!!!!!!!

milktealover: !!!!!!!!!

3Cholic: !!!!!!!!!

diamondcrevasse: !!!!!!!!!

detective45: !!!!!!!!!

chemicalholic: !!!!!!!!!

highspeed1180: !!!!!!!!!

moutaintownsani: 握槽......不會吧?

morimori: 樓上,我也不敢相信

camellia1116: 樓上跟樓樓上,我也是,我覺得我的本丸一定是假的

moresunshine: 絕對是假的

buntekatze: 這不可能是兼桑,我家的和泉守怎麼跟別家的都不一樣.........

pintoo: 仔細想想,和泉守兼定的確在活擊裡被虐的很慘.........

zpofe: 不敢置信.jpg

fight4self: .............我以後不敢回文了

coffeetree789: !!!!!是事主!!!!!!!

youknowwho: 事主事主!!!!!!我們猜對了嗎!!!!!

blush666: 樓上,他這樣講,我們絕對是猜中了好嗎.........

newmoon: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呢。

jerrymouse: 真相總是來的猝不及防

tomcat: 真相總是來的猝不及防

harrywow: 梅林的鬍子啊!!!!

moonstone101: 真相總是來的猝不及防

candy0516: 細思極恐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、這樣也能猜出來啊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youcry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po崩潰了

alphabet558: 握曹,承認了

moutaintownsani: 所以原po真的是和泉守兼定!?!?!?就是隊長大

moutaintownsani: 人!?!?!?!?!?

machirabbit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lighthouse852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iherbxoxo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1661comingtrue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m148596m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moonstone101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harrywow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blush666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wisteria79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sleepybanana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machacookie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morelaugh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camellia1116: 政府欠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foxywoxy: 求政府給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rainyday1011: 政府欠我一個這樣的兼桑

 

 

 

後記:
後來這篇文因為回覆率太高有洗版的嫌疑被版主刪掉了,但是這個事件實在太有名,於是有人做了懶人包另外發一篇文,據說許多人偷偷備份,還入了精華區。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 

作者表示:
我真的沒常在逛PTT......相信我......
已經用上了我所知的鄉民梗,希望這可以給大家帶來一點歡笑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和泉守兼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